种子


隆冬,一粒种子不合时宜的埋入了泥土中;

初雪,这粒种子命中注定的盖在了积雪下。

没人看见它的顽强,

没人觉得它会生长,

没人期盼它能绽放。


似我,那么凄凉,那么迷茫,

四处张望,却找不到希望。

但我坚守信仰,

它也心怀希望;

它厚积薄发,它终会绽放;

我坚持不懈,我怀揣梦想。


终有一天,

寒冬将会过去,

冰雪消失殆尽;

春天将会来临,

阳光抚遍大地。


你会破土而出,

你会茁壮成长;

我会拥有未来,

我会实现梦想。


你会在阳光之下绽放你的光芒!

我要在岱宗之巅燃烧我的痴狂!

是的,这就是你,

一粒种子,

一粒不幸,却不甘不幸的种子。


你要的,

是木棉花燃烧的刚强,

是朔风里翘首的孤狼,

是巨浪在深海里张狂,

是穿过乌云,直刺人心的

一束光……  

评论(1)
热度(1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明天再难过 | Powered by LOFTER